洒家

我没觉得孤独,说浪漫些,我完全自由。

【all真】吃醋暗杀名单

「微直播体、一发完」





     听士大夫说几天后他们要出外务,吴彤导演的第五季萌探探探案,还是鲜少的恐怖主题。原班人马,与前四季不同的大概是录播改成直播了吧。



     “据说还会有鹿晗!”马嘉祺有些大惊小怪,由于张真源就在隔壁,也没有很大声喧哗,只是把本就不是很大的眼睛睁出了双眼皮。

 

     “鹿晗?”丁程鑫挑眉,“那还真是个惊喜呢。”实在不怪他不够义气,只是马嘉祺平时太不做人了,仗着有爆拳张无敌的保护,太过肆无忌惮了些,让本就喜欢黏着张真源的贺峻霖常常抱怨哭喊,抱不到哥哥的他像个小怨妇,听的他头都大了。


     他本想仗着大哥的身份教训一下张真源,可看着张真源湿漉漉的眼又说不出什么重话,只好泄愤的揉了把弟弟的脸。



     当然,他不会再上马嘉祺的当,罚他后马嘉祺肯定去找张真源撒娇示弱,张真源心疼后恐怕又会一天两天的不理他。苦的可是他自己,所以……贺峻霖还是哭一会吧。





     也不知道张真源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知晓鹿晗可能会录节目后兴奋的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失眠后他又去祸害同床的严浩翔贺峻霖。


     把他们拉起来,可怜弟弟们在睡梦中被哥哥叫醒,睁着眼灵魂出体般听哥哥唠叨。

     实在忍不住困意,严浩翔长腿一伸,把哥哥牢牢困在怀里,踢了踢贺峻霖,示意他关灯。


     “每次都要我关灯,马哥霸占张哥就算了你还来,感情张哥是你一个人的呗。”贺峻霖嘟囔,看着严浩翔搂住张真源的动作一时气急败坏,直接把他踢下床自己钻进张真源的怀里。


     把手放在张真源腰上,满意的闭上眼,“睡觉睡觉。”

     “……你幼不幼稚?”严王无语。


     “其实我可以自己睡的。”张真源惊惶无措甚至有点热。

     “不,你不可以。”贺峻霖面无表情搂紧张真源。




     “孩子们起床啦。”拥有幼师证的士大夫艰难的推开三人房,看清里面场景后又关上门自言自语,“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马哥的教育方式一定出了问题。”

     


     “什么少儿不宜?”说曹操曹操到,士大夫被突然的声音吓得摄影机差点没拿好,“没谁没谁。”


     歪了歪头,马嘉祺看着落荒而逃的士大夫有些不解,“不是说要叫真源儿他们起床吗?”


     奇怪的推开门,久违的小马激光重新出现在马嘉祺脸上,“贺峻霖!严浩翔!”

     很好,如宋亚轩所说,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嗷!马哥饶命饶命!”

     “张哥救我!”


     看着有些激动的马嘉祺,张真源表示爱莫能助。亲爱的小严小贺同志,希望你们能明白,组织还是爱你们的。

     张真源绝对没有在幸灾乐祸。

     

     “马嘉祺你要不要吃饭了?叫个人你叫那么久!”推开门看着屋里的混乱,丁程鑫愣了一下,又贴心的关上门,并带走了张真源。

     “乖乖快走,马嘉祺又发疯了。”

     “今天早上吃什么?我好饿啊——”

     “全是乖乖喜欢的。”笑着捏了捏张真源的脸,眯起眼餍足的听着张真源慵懒的拉长语调,笑的狡猾又满足。




     所谓睡觉一时爽,吃饭火葬场。

     幸好还有张真源这个可爱的哥哥为他下汤面,“张哥你简直是我的再生父母。”幺儿刘耀文成功睡到太阳火烧屁股,被滴溜起来时还一脸懵,看着光秃秃的饭桌哭天喊地,有种让士大夫进错村子的感觉。


     幸好外务在明天,不然丁程鑫马嘉祺恐怕要来个七匹狼2.0。

     是的没错,1.0是土豆们和他们父母的爱恨情仇,阿门,为他们的屁股默哀三秒钟。




     “小宋,听说你们单位的兄弟也要来录节目。”那姐好奇的看着宋亚轩,蒲扇握在手中,鲜有的好奇促使她问出这个问题。


     杨迪闻声而来,坏笑着看他,“三天不见你的那群兄弟,亚轩比较想谁啊?”

     “这是什么问题?”宋亚轩尖叫着后退抱头,又憨憨的笑,“都想。”

     “不行,一定要说一个呢。”


     宋亚轩把求救的眼神望向沙溢,沙溢摇摇头,“说实话,哥也有点好奇。”

     宋亚轩刚要开口,摄影机后面的士大夫清咳两声,眼神有点警告。


     “……”原本笑着的脸在士大夫的警告下收敛两份,抿了抿唇,宋亚轩没有说话。


     士大夫皱皱眉,黄子韬见状搂住他的肩,笑着看他,“肯定想我啊!毕竟我这么万人迷。”

     宋亚轩笑着拍他,“又自恋。”




     “张哥!”三天没见哥哥们的宋亚轩有些激动,他飞扑到张真源背上,被马嘉祺半路截下,“亚轩小心一点啊,回头在磕着张哥。”


     看着马嘉祺似笑非笑的脸,宋亚轩没有理会,他眨巴眨巴眼,表情无辜又可怜,“张哥抱~”

     “抱抱抱……”好吧,张真源还是拒绝不了弟弟们的撒娇,虽然这个弟弟块头大的能打死一头猪。


     “丁哥他们呢?”宋亚轩看着身后,并没有出现熟悉的身影,他有点好奇。

     “丁哥还在休息室带麦,浩翔听说这次的主题是鬼屋,早就按耐不住了,所以他提前去看了看,文文吃坏了肚子,小贺去给他送纸了。”张真源掰着手指,一件一件的说,这幅可爱模样看的马嘉祺宋亚轩笑的合不上嘴。



     “那个……”张真源搓搓手指,期待的看着宋亚轩,“鹿哥呢?”

     “什么鹿哥?”宋亚轩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没怎么看微博,自然不知道。


     “不是说鹿哥会来录这期节目吗?”张真源睁大眼,再次破音。

     “你说这个啊。”宋亚轩拍了拍张真源的肩,安慰他,“听吴导说鹿晗哥下下期才来呢。”

     “啊——?”张真源沮丧着脸,马嘉祺心里却笑开了花,“没事张张,哥陪着你。”


     “孩子们快点,直播要开始了。”士大夫看着闷闷不乐的张真源揉了揉他的脸,“张哥,直播开始了,我们先直播好不好?”

     “好~”


     听见小朋友软软嚅嚅的声音,士大夫不经笑出沈腾老师一样的褶子,“乖孩子。”




欢迎来到萌探探探案直播间:

     「嗯?开始了吗?」

     「新鲜的小炸!」

     「(⊙o⊙)哇!红色张张我可以!」

     「请问贺峻霖在干嘛?」

     「呜呜呜儿子你放开我老公的手!」


     由于这次是恐怖主题,吴彤导演自然把气氛搞的十分惊悚。渗人的背景音乐,涂满红色血手印的墙壁,甚至是假肢。

     周遭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只有零零散散时不时转动的监控,观看直播的观众是第一视角,能看到嘉宾的互动,也能看到前方的未知,NPC出来时还会有善意的提醒。


     由于是直播,不能剪辑,生怕什么不能播的画面放出,所以工作人员必须严谨监控,看到危险画面必须切镜,以防直播间被封。



     上方传来冷冰冰的机械声,贺峻霖手一抖,把自己塞入张真源的怀里,紧紧闭上眼睛。

     “张哥我怕~”

     “没事没事。”张真源拍了拍贺峻霖的背,单手搂住他的腰,男友力激的弹幕上的网友哇哇叫。



     「看见了吗看见了吗?我陪伴组疯狂上分啊呜呜呜」

     「张哥太有安全感了吧!啊啊啊张哥请正面***我!」

     「楼上还是穿件衣服吧,党和人民都看着呢。」

     「把楼上的楼上叉出去!」

     「Big胆!」



     “这也太吓人了吧。”杨紫躲在黄子韬后面,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脯,“幸好邓伦没来。”

     不知是谁的笑声传来,渐渐的,笑声越来越多,“说不定邓伦他看着呢。”

     “你可别吓我杨迪哥。”



     “邓伦哥他很可怕吗?”张真源没有和邓伦录过节目,他扯住刘耀文的袖子,问他。

     “嗯……”想着邓伦在密室大逃脱的表现,刘耀文表情复杂又有些慎重的说,“密室大逃脱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邓伦哥而已。


     看着张真源懵懂的表情,刘耀文转了转眼珠,“要不这样吧,今天晚上我陪张哥看密室逃脱,这样你就知道了。”

     “也好。”



     「刘文这么有心机的吗」

     「笑不活了,邓伦:杨紫你给我等着」

     「杨紫:我等着呢」

     「邓伦来的话恐怕会被消音吧」

     「hhh,马哥丁哥翔哥的脸好绿哦。啧,轩轩霖霖好傲娇的亚子」

     「马哥他们真的好像绿巨人哦,亚轩是孔雀吗?好得意的样子」

     「神TM绿巨人」

     「笑不过了,什么神仙比喻,孔雀?招蜂引蝶吗?」




     “张哥快,保护我!”

     “……”

     严浩翔死死盯着刘耀文握住张真源的手,狮子座的占有欲快要把他逼疯,奈何在直播,他不能露出一点不好的表情,只好忍下心里的不爽。


     “有点冷。”刘耀文搓搓手臂,抓贼一样四处探头。

     “有吗?”挑了挑眉,丁程鑫霸道的握住张真源的手,忽略张真源欲言又止的表情,“张哥冷吗?冷的话牵我的手就不冷了。”丁程鑫攥着张真源的手,呼呼的吹气,时不时的拿狐狸眼看他。

     张真源:“……”其实我不是很冷。



     「救命,我丁哥看张张的时候好像人贩子」  

     「???你有事吗?」

     「!!!!!」

     「你说出了我的想法」

     「丁程鑫:你管这叫粉丝?」

     「这气氛不对啊?怎么感觉有粉红泡泡?」

     「你才发现吗?」

     「……」



——砰!


     走到最后一关时,门口掉落一只白色长发女人玩偶,空气先是静默几分,突然一声尖叫划破安静的气氛,在大部分是歌手的屋里尖叫声快要掀开屋顶。

     尤其是马嘉祺宋亚轩张真源。

     一边叫一边向张真源方向躲,把原本在张真源身后的杨迪挤开,六个成年大的小伙子就要往张真源身上扑。


     幸好杨迪反应快,把张真源拉开,才避免张真源被压成肉泥的下场。

     “你们只是要把真源压成肉泥吧。”杨迪笑着打趣他们。


     

     「呜呜呜谢谢杨迪老公救我老公」

     「杨迪:没完了是吧?」

     「撞老公了,还是两个,拔刀吧。」

     「真以为他们不看回放的吗?」

     「反正霖霖肯定不看,他胆小」

     「你……确定吗?」

     「笑死,小贺又开始占我老公便宜了」



     “你是哥哥,你就让让我嘛~”贺峻霖把脸埋在张真源脖颈处,呼出的热死全喷洒在张真源脖子上。

     小兔子露出坏笑,看着一无所知娇憨的哥哥忍不住想要吞下。


     “哥哥~”

     “哥哥哥的,你要下蛋啊?”马嘉祺酸溜溜的,拍开贺峻霖的手,“直播呢!”



     「在谈了吧在谈了吧!」

     「这是什么修罗场」

     「看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你吵到我眼睛了!」

     「+1」

     「+1」

     「+本人身份证号」



     “行了你们,直播呢。”杨迪苦笑着开口,“你们要吃醋回去吃行不?”

     

     “浩翔不是喜欢鬼屋吗?怎么感觉没什么兴趣啊?”杨迪看着性质不高的严浩翔好奇问道。

     “不是很吓人,没有挑战性。”严浩翔时刻保持拽王形象,只要不是哥哥叫他,他是不会变成缺把牙憨笑小熊的!


     “翔哥去鬼屋跟回家似的,肯定不怕。”张真源眉眼弯弯的,笑容让严浩翔呆愣片刻,在黑夜里悄悄红了耳廓。

     

     救命,哥哥太诱人了怎么办?



   








评论(13)
热度(185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洒家 | Powered by LOFTER